Mybatis原理与实践
强烈推荐必读文章
MybatisGeneator详解
MyBatis官方内容
MyBatis官方文档包含中文文档,建议有能力的看英文文档,中文文档虽然看着版本号是最新的,但是内容是很老的,下面的MyBatis-Spring文档同样也是这样!
MyBatis分页插件
MyBatis通用Mapper
JdbcType 自动配置插件 - 运行时自动添加 jdbcType 属性
gitosc地址:JdbcType
SqlHelper - 获取sql
gitosc地址:SqlHelper
PerformanceInterceptor
性能拦截器,用于输出每条 SQL 语句及其执行时间
gitosc地址:PerformanceInterceptor
简单说明:
性能分析拦截器主要输出Sql以及Sql执行的时间,该拦截器会损失一定的整体性能,所以建议在测试环境使用,正式环境不建议使用。
另外,如果配置了多个拦截器,那么一定要把这个拦截器配置在第一个,否则其他需要修改Sql的拦截器会对该拦截器获取Sql部分产生影响。
建议根据个人需求对该拦截器进行修改。
CameHumpInterceptor
返回值Map结果的Key转为驼峰式
例如返回结果中Map的{REAL_NAME:liuzh}会转换为{realName:liuzh}


© 2009-2020 Zollty.com 版权所有。渝ICP备20008982号